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单电相机a77 > 新闻动态

很好很强大 内部人士对索尼A77很满意

来源:泡泡网 作者:蔡思源
2011年08月24日09:21
 

  海外情报站sonyalpharumors称,该组织刚刚获得了两位知情人士透露的两条索尼A77的新消息:

很好很强大 内部人士对索尼A77很满意

  知情人士1

  从我们手中的真机可以看出,索尼A77的图片都是真实的。另外,16-50mm f/2.8和CZ 24-70mm一样是一支混合了金属和塑料材质的镜头,并且其自动对焦系统与CZ 24-70mm一样的快速安静。按钮部分,A77按钮很多,每个按钮基本上只对应一个功能。

  知情人士2

  我只是看到了很少几张CZ 24-70mm 镜头搭配新传感器的样片。但是完美的画质与丰富的细节让我知道了这些昂贵镜头存在的原因,同时也期待看到更多的广角与长焦镜头。

  特别提示

  索尼将在海外时间8月24日公布所有的新产品,包括A77、A65、NEX-7、NEX-5N、BG20、A卡口16-50mm f/2.8镜头,以及E卡口的蔡司24mm f/1.8镜头、50mm f/1.8 OSS镜头、55-210mm镜头和新的EVF电子取景器。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