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新品

酷似佳能G12 尼康将发布准专业DCP7100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24日09:22
 昨天佳能刚发布了自己的3款新DC,今天尼康也按捺不住急急的公布了自己近期将推出的新品。其中一款便是之前准专业便携相机P7000的升级P7100,看到P7000的第一眼笔者还以为是G12....

P7000已升级 尼康将发布准专业DCP7100
▲尼康P7100

  去掉屏幕下面那个nikon标,说它是G12没准还真有人信....看来尼康现在还真是跟佳能杠上了~可惜佳能这次好像没有新的“G”,不然又有的好戏看了~

一下为新机的一些细节:

1 尼康COOLPIX P7100将有4 VR(以前的型号有5个自愿退休的方式)。连拍速度:每秒1.2张。自动对焦速度:0.16,拍摄时间滞后:0.22。整体提高相机的响应。新的特殊效果:离焦曝光时,变焦曝光,跨进程和创造性的单色 。变焦记忆功能。内置ND滤镜,将有3站的快门速度减少 。

2 尼康Coolpix S1200pj相机会让你通过电缆连接的iPhone上传视频到YouTube 。投影机将亮度比其前任(高达60英寸显示器)。

3 尼康Coolpix S8200将有1600万像素和14X变焦,25MM,记录在视频图像的能力开始。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