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传数周内即将发布 富士X10提前售价曝光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24日09:23
 月初我们报道过有消息称富士将于秋季发布3款新相机,其中包括X100的简化版X10。西班牙网站Quesabesde日前确认了这一消息。

传数周内即将发布 富士X10提前售价曝光
▲ 传说中X10是mini版的富士 X100

  据称X10将在数周内发布,同时还会有2款新机一起发布。其一为大尺寸(可能是APS-C)20x变焦相机,并采用三防设计;另一为类似微单形式的可换镜头相机,传感器比APS-C小,大约与M4/3相当(富士也是M4/3系统成员之一)。

  富士X10将搭载2/3"传感器(比M4/3小,比G12大),4x手动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售价5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30元),在部分市场其型号可能为X50。想当初X100上市时高达10000元的售价让人实在难以亲近,富士高层还声明X100不会降价,最后销量惨淡是可想而知的....不知道迷你版的X10命运又将如何?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