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4日:三星I9100暴降300元 iPad 2崩盘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4日09:28


  谷歌Nexus S现货热卖

  谷歌Nexus S凭借着出色的硬件性能、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较低的市场售价让它在市场上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今天该机(NEXUS S最原始版本三星 I9020)在经销商“北京通天下数码”处再次到货,并且最新报价为2550元(改版机),而这样的价格在目前看来也算比较稳定,适合购买。笔者建议:目前市场上大部分的NEXUS S都是三星 I9023,采用的是Super LCD屏幕,原版的全新三星 I9020十分稀有,请消费者购买时务必睁大眼睛。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谷歌Nexus S正面图片

  谷歌Nexus S正面为一块4.0英寸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得益于Super AMOLED材质的加入,也让它的显示效果非常出色。此外,Nexus S屏幕还具有一定的弧度,这样可以让手机更好的贴合脸部,非常人性化。另外,它还内置有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实拍效果优秀。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谷歌Nexus S背面图片

  性能方面,Nexus S采用了最新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由于是谷歌自己的手机,因此它具有至高无上的权限,只要系统升级或者发布Google软件,Nexus S都能第一时间抢先体验到。此外,1GHz三星蜂鸟处理器以及512MB RAM的加入也保障了整机运行流畅。综合价格、性能等方面因素考虑,Nexus S确实是一款颇为值得购买的机型。

  三星 I902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5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