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微软晒成绩:WP7应用数量达3万个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24日09:29
   虽然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推出还不到1年,但是该系统应用数量却增长飞快,继上月初突破2.5万之后,今天微软再次公布称,Windows Phone 7操作系统的应用数量已达3万个。

  虽然增长迅速,但是WP7的应用数量相比iOS和Android仍有不少差距。目前iOS应用为42.5万个,而Android的应用则有25万个,同时微软还表示,目前3万个应用程序都可用于Mango平台。

  前不久微软就对开发者开放了向Windows Phone Markeplace提交Mango应用程序的权限。现在,Windows Phone SDK(软件开发工具箱)已经更新至 7.1RC,并且新版本的SDK可选择英语和日语两种语言。

微软晒成绩:WP7应用数量达3万个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