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传iPad 3屏幕面板将由三家供应商共同生产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4日09:32
 
 

  【搜狐数码消息】8月24日消息,台湾科技网站Digitimes近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选择LG、三星和夏普三家公司作为iPad 3显示屏的供应商,其中LG仍为头号供应商。

  消息指出,三星公司据传为二号供应商,而如果夏普所生产的iPad 3面板供应质量稳定的话,很有可能会反超三星。

  据传,iPad 3所配备的这种Retina显示屏是苹果满足下一代平板电脑需求的关键核心所在。

  之前曾有报道称,苹果放弃了iPad 3面板量产的计划,因为供应商LG和三星公司所生产的这种分辨率达2048 x 1536显示屏的收益率并不尽如人意。

  目前,苹果公司据传已经要求供应商在今年第四季度提高产量和收益率,以为2012年初iPad 3的正式发布做准备。

  除三家面板供应商之外,据传苹果还选择了台湾瑞仪光电作为iPad 3背光组件的主要供应商。据称瑞仪光电将为LG提供所需背光组件数量的一半,并为三星提供全数所需量。(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