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WinPhone应用更新

应对芒果发布 Zune 4.8提供中文支持大幅更新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24日09:33
 

  就在今天微软发布了最新版的Zune 4.8客户端,这次更新在界面上并无多大的改进,但是底层却是做了非常多的完善和提升,以便应对Windows Phone 7.5 Mango的发布。只是目前Zune 4.8依然没有中国专用的软件商店,这一点还是比较遗憾。

应对芒果发布 Zune 4.8提供中文支持在内的大幅更新

  Zune 4.8的改进列举如下:

  1.渐进式更新:在Zune 4.8中,你只要点击一次“更新”按钮,会立马判断所有需要更新的选项。一旦某个更新完成,Zune客户端会自动检测更多需要更新的选项,并对这些更新进行安装,直到手机是最新状态。

  2. 简化备份:在同步手机媒体数据上,Zune客户端在备份文件上做了一定的完善,减少了备份所需的时间。而且备份文件更加的紧凑,占用的硬盘空间更小。

  3. 跳过手机备份:如果你的计算机没有足够的空间来存储电话备份文件,用户可以设置Zune客户端自动跳过这一步,但不影响手机的更新。

  4. Zune4.8在界面呈现上支持22种语言,分别为巴西葡萄牙语,中文(繁体和简体),捷克语,丹麦语,荷兰语,英语(美国和英国),芬兰,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语,挪威语,波兰语,葡萄牙语,俄语,西班牙语,瑞典语。

  5. Zune4.8开始为这些国家或地区提供支持: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巴西,加拿大,智利,哥伦比亚,捷克共和国,丹麦,芬兰,法国,德国,希腊,香港,匈牙利,印度,印度尼西亚,爱尔兰,意大利,日本,韩国,马来西亚,墨西哥,荷兰,新西兰,挪威,波兰,葡萄牙,俄罗斯,新加坡,南非,西班牙,瑞典,瑞士,台湾,英国和美国。

  6.支持48小时的电影租赁业务

  7.允许家长对成人业务的控制

  8.提供隐藏确定购买选项,以便快速地对应用程序付费

  9.检测当前WP7手机所兼容的应用程序

  更新版的 Zune 客户端可以点击这里

  下载, 你也可以在当前安装的的Zune客户端上选择Settings > Software > General菜单, 并点击Check For Updates按钮进行更新。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