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超值人像镜头 尼康50mm F1.8仅售7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4日10:02
 

  一直以来50mm标准镜头都有着非常良好的成像素质,即使是最低端的50mm F1.8也可以获得非常好的浅景深效果。所以50mm F1.8镜头也是很多摄影发烧友进行入门人像拍摄的一个好选择。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商家正在特价促销尼康AF 50mm F1.8D镜头,价格仅为700元非常超值。

AF 50mm F1.8D
AF 50mm F1.8D

  这只镜头在光圈全开的情况下,成像质量还可以接受,继续放小光圈会获得更为理想的成像。不过由于定位低端,所有这只镜头也有个不大不小的缺点,那就是镜头的做工一般,它采用全塑料镜头筒,耐用性上稍微差了一些。不过考虑到这款镜头的定位和价格,也还是可以接受的。
尼康 AF 50MM F1.8D
专业镜头类别 135mm全画幅镜头
镜头结构 6组7片
最大光圈 F1.8
最小光圈 22
光圈叶片数 7片
最近对焦距离 45cm
焦距范围 50mm
滤镜口径 55
视角范围 46度
遮光罩 HR-2(需另购)
外形尺寸 63.5×39mm
产品重量 155 g

  编辑观点:

  低廉的售价、较高的成像素质让这款镜头非常适合,使用尼康入门级单反的初级用户进行人像拍摄时使用。

  尼康 AF 50mm f/1.8D(尼康标头)

  [参考价格] 700元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