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超强配置 三星I9250或成为谷歌Nexus 3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4日10:24
 

  前段时间我们报道过,谷歌为了增加与苹果iPhone 5的竞争力,将于今年10月提前发布首款搭载Android 4.0系统的手机Nexus 3,并将由三星代工。但随着上周谷歌收购了摩托罗拉移动部门,Nexus 3似乎离摩托罗拉越来越近了,不过近日有国外媒体否认了这一说法,并称下一代的Nexus产品还将由三星代工。

的三星GT-I9250有望成为谷歌Nexus 3
的三星GT-I9250有望成为谷歌Nexus 3

  国外网站Gizmocrunch分析称,刚刚曝光的三星GT-I9250将成为三星首款搭载Android 4.0系统的手机产品,并预计于今年十月发布,这正与谷歌Nexus 3的发布时间相吻合。此前三星公司也宣称8月29日会在纽约召开发布会公布一项重大消息,专家也预测这个“大消息”极有可能就是是关于Nexus 3的。

  根据此前报道,三星GT-I9250将采用1.5GHz双核处理器,配备4.65英寸的超大Super AMOLED触控屏,分辨率高达1280×720。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