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大手笔”:4寸双核WP7旗舰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24日14:20
 

  虽然诺基亚首款WP7系统手机依然未露面,但是搭载该系统的下一代旗舰机诺基亚900却再次现身,不过这次它的现身相当“彻底”,不但有手机设计图而且还有整机配置。

  与以往诺基亚在硬件配置上“抠门”态度不同的是,此次这款诺基亚900手机配置相当不错,采用了一块4英寸大猩猩强化玻璃屏幕,分辨率达到1280x720像素,并支持CBD技术,搭载主频1.5GHz双核处理器,运行WP7操作系统,同时配备120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这款手机还加入了诺基亚N9的Swipe手势操作的特性,配备了4个扬声器和1600mAh容量锂电池,并支持NFC、蓝牙、WiFi等功能。

  有消息称,这款手机的机子最终名称为Nokia 900 Hydra,定价为500欧元,折合4599元人民币,预计于2012年第一季度上市。

诺基亚“大手笔”:4寸双核WP7旗舰机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