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华为在英国推出智能手机Blaze和Vision

2011年08月24日16:10
 

  全球领先的信息与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今天宣布与英国领先的专业手机零售商Phones 4U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此同时,备受期待的华为自有品牌Blaze和Vision智能手机也将于第四季度在英国市场发售。

  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Blaze与Vision手机,是华为在英国销售的第一批自有品牌智能手机。此次与Phones 4U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是华为在竞争激烈的英国市场建立领先智能手机品牌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华为未来几年内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手机品牌所迈出的重要一步。

 

  在英国市场,Phones 4U将在第四季度开始独家销售华为Blaze智能手机,Phones 4U也是英国第一家经销华为公司的旗舰产品Vision智能手机的零售商。华为和Phones 4U都将为Blaze和Vision智能手机推广投入大量资金。

  在英国市场,Phones 4U 以专注于年轻、价值细分市场而著称。华为也正是以这些价值导向的年轻群体为目标,在英国寻求品牌意识和品牌忠诚的树立与培育。Phones 4U在英国拥有超过500家门店,它与英国所有的网络运营商都建立了联系,在英国的繁华商业街上销售的每四部新型协议绑定手机中就有一部出自Phones 4U。第四季度,华为将在Phones 4U的零售网点和网上销售渠道中占据首要地位。

  华为英国和爱尔兰地区执行副总裁马克?米钦森(Mark Mitchinson)说:“我们很高兴与Phones 4U建立真正的战略伙伴关系,Phones 4U在英国青年市场的销售业绩十分出色,而这一群体正是我们品牌、产品所聚焦的关键目标。”

  “Blaze和Vision系列将吸引机敏精明的消费者,还将吸引那些想加入智能手机首次革命的消费者,以及那些希望籍由新兴品牌引领风尚的消费者。”

  Phones 4U贸易总监斯科特?胡顿(Scott Hooton)评价道:“我们很高兴能与华为合作,为我们的消费者带来一款全新的、具有极大价值的高端智能手机,满足圣诞销售旺季的需求。”

  “随着新型Vision和Blaze系列的推出,很显然华为是在认真地筹划成为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的一匹黑马。我们很高兴能与华为共同展开这一旅程,这为两家公司提供了巨大的机会,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创新和选择。”

  华为 Vision和Blaze智能手机均搭载Android 2.3 操作系统。Vision系列采用1GHz高通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在未来几个月内,这两款智能手机就会出现在Phones 4U的门店和网店中,有关价格和销售时间的信息也将随后进一步公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