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人民币650元!香港开启TouchPad抢购活动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25日07:30
   对于近段时间美国公布有关HP TouchPad的停产及价格调整的消息所引起的回响,今天香港HP也作出调整,将在网上公开发售HP TouchPad 16GB版本平板电脑,价格为780元港币,约合人民币650元。

  网上订购详情

  订购网址:https://www.mobicares.com/hptouchpad

  优惠期:2011年8月25日,上午9时正开始,2011 年8月26日,晚上9时停止接受网上订购。

  开售产品:HP TouchPad 16GB,价格:HK$780

  条款细则:

  1) 透过此优惠购买之 HP TouchPad 只包原厂1年本地有限自携保修。

  2) 不接受任何更换、替换或退回现金。

  3) 只接受亲自领取货品,并无上门送货安排。详细取货地址,请参阅订购网站。

  4) 优惠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5) mobi Cares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人民币650元!香港开启TouchPad抢购活动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