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推出四款全新Galaxy系列中端智能手机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5日07:40
 
Galaxy-Y
Galaxy-Y

  【搜狐数码消息】8月25日消息,韩国三星公司于昨日推出了4款Galaxy系列Android智能手机,分别为Galaxy W、Y、Y Pro以及M Pro。

  其中,Galaxy W配备了3.7英寸 TFT LCD触摸屏,分辨率为800 x 400,1.4GHz单核处理器,五百万像素摄像头,1500毫安电池。同时,这款手机还支持14.4Mbps HSDPA,蓝牙3.0,Wi-Fi 802.11 b/g/n连接。另外,Galaxy W搭载了Android 2.3 Gingerbread操作系统,还内置多款三星的游戏、社交和音乐软件。

Galaxy-M-Pro
Galaxy-M-Pro

Galaxy-W
Galaxy-W

Galaxy-Y-Pro
Galaxy-Y-Pro

  接下来是机身厚度仅为9.97毫米的全键盘手机Galaxy M Pro。它配备了2.66英寸TFT LCD触摸屏,分辨率达480 x 320,1Ghz处理器,五百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以VGA前置摄像头,1350毫安电池。这款手机同时支持 7.2Mbps HSDPA,蓝牙3.0,Wi-Fi 802.11 b/g/n连接。作为一款商务手机,Galaxy M Pro拥有多种企业解决方案,包括Exchange Active Sync协议, 移动设备管理方案Sybase Afaria, 思科移动系列软件CISCO Mobile和CISCO WebEx。另外,这款设备同样搭载了Android 2.3 Gingerbread操作系统。

  第三款手机为candybar手机Galaxy Y。它配备了3英寸TFT LCD触摸屏,分辨率为320 x 240,832MHz处理器,二百万像素摄像头,1200毫安电池,并支持7.2MbpsHSDPA,蓝牙3.0,Wi-Fi 802.11 b/g/n连接。另外,这款手机内置SWYPE输入法,并会拥有多种颜色。

  最后一款手机为Galaxy Y Pro。三星本次并未公布多少关于这款手机的规格参数,不过它应该和Galaxy Y相类似,但Galaxy Y Pro是一款全键盘手机。

  据悉,三星公司会在下周于德国柏林举行的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IFA)上公布更多的信息。(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