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为小米手机平反 详解高通MSM8260处理器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8月25日08:28
  图形处理器能力如何?

  小米手机内高通MSM8260的GPU(图形处理器)为处理器自配的Adreno 220,它的性能数倍于之前的Adreno 205、Adreno 200两款图形处理芯片,三角形输出率:88M/s ,像素填充率:532M/s,在平常使用中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

市面主流GPU参数对比(点击放大)
市面主流GPU参数对比(点击放大)

  不过,在与同时代其他双核处理器采用的GPU相比,Adreno 220并不能算顶级,NVIDIA GeForce ULV、PowerVR SGX 540等GPU在性能参数上都要比Adreno 220强大不少,这也是很多网友诟病这款处理器的地方。

  其实,如果我们用另外一个眼光去看待问题时,就会得出不一样的结论。其实对于图形处理性能,手机开发商甚至于软件开发商都可以进行后期优化,从而改善其性能(突出的例子就是封闭的苹果iPhone)。图形处理器的参数只是一个参考,在应用中真正谁才是王者,小米手机的Adreno 220到底好不好用,只能等体验到真机后再做评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