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为小米手机平反 详解高通MSM8260处理器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浩
2011年08月25日08:28
  小米手机广受网友期待

  无论哪款手机出世后,都会有一些反对的声音,国产的小米手机更是如此,不过小米手机应该庆幸受到如此“礼遇”,之所以用礼遇这个词,是因为如果你造一款手机,网友看都不看你一眼,那的确是一款彻底失败的机器。

小米手机赚足眼球
小米手机赚足眼球

  让我们静下心来再看小米手机时,有了不一样的感觉。它确实有很多出色的地方,例如1.5GHz双核处理器,不过网友的批评也是有道理的,深究起来,这颗处理器的性能,能否配得上而雷军在发布会现场所说的“全球主频最快的智能手机”,也要打上一个问号了。为了知道最终答案,我们也只有期待小米手机真机的到来。

期待小米手机上市
期待小米手机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