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配置不足2500元 市售八款双核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王泽
2011年08月25日08:44
 银河双核 GALAXY S II

  Samsung GALAXY S II是目前市售智能手机中,配置最高的手机,双核1GHz处理器架构于Cortex-A9内核,性能十分强劲,另外该机的机身只有116g,厚度仅为8.49mm拿在手中十分轻薄,让人不敢相信,机身内部会有如此强大的性能配置。

Samsung GALAXY S II正面机身
Samsung GALAXY S II正面机身

  Samsung GALAXY S II采用了一块4.3英寸电容屏,支持多点触控。主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采配合Super AMOLED PLUS材质,显示效果极为清晰亮丽。机身方面,GALAXY S II采用了曲面屏幕设计,其有弧度的触控表面还带有抗指纹涂层,可带来更出色的使用手感。并且该机厚度只有8.49mm,重量仅为116g整体机型非常轻薄。

Samsung GALAXY S II背部机身
Samsung GALAXY S II背部机身

  性能方面,Samsung GALAXY S II采用了Exynos4210的双核处理器,三星Exynos4210处理器中共设计有两枚基于ARM架构的Cortex-A9内核,采用了45纳米制成,运行频率达到了1.2GHz,除此之外主频还有1GHz可以选择,可以支持1080p分辨率的HDMI视频输出,影音效果十分强大。配合4GB ROM+1GB RAM的机身内存,令GALAXY S II可以再如今的手机市场中称王称霸。

Samsung GALAXY S II背部机身、电池
Samsung GALAXY S II背部机身、电池

  Samsung GALAXY S II机身背部内置了一颗主800主万像素,副2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备了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数码对焦等更能。另外,该机配有一块1650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配合AMOLED屏幕,耗电低的特点,给用户带了更长的使用时间。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Samsung GALAXY S II(欧版机)

  商品价格:35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