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双核配置不足2500元 市售八款双核手机盘点

来源:手机之家 作者:王泽
2011年08月25日08:44
  4G双核裸眼3D LGP920

  LG涉足智能手机的时间相比诺基亚、HTC、摩托罗拉等厂商都要短,但是旗下的 Optimus(擎天)系列让人看到了LG在智能手机界的实力。续全球首款搭载Nvidia Tegra2平台之后,LG公司继续给力,又发布了一款LG Optimus 3D。

LGP920正面机身
LGP920正面机身

  LGP920采用一块4.3英寸TFT材质屏幕,分辨率达到了800×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机身方面,LGP920采用直板触控设计,延续了Optimus 2X的风格,机身尺寸为128.8×68×11.9mm,重168g,握在手中分量十足。

LGP920效果图
LGP920效果图

  硬件方面,LGP920采用了双核德州仪器 OMAP4430,主频为1GHz配合Imagination PowerVR SGX540的图形处理器和8GB ROM+512MB RAM机器运行流畅自如。值得一提的是,LG P920配备的4.3英寸WVG触控屏便可以如实地再现3D影像画面,内置有双500万像素摄像头,用户可以拍摄3D共合成照片和3D视频。并且无需使用眼镜,该机所而除了可以查看2D(高达1080p)和 3D(高达720p)的多媒体内容。

LGP920效果图
LGP920效果图

  LG P920被LG称为全球首款“三双”手机,双核、双通道、双内存。并且除了支持WCDMA/HSDPA网络及WLAN无线局域网接入之外,还支持3D手势识别技术,并会携带陀螺仪,加速感应,光线感应,电子指南针等功能。

  网购有风险,请尽量使用货到付款、支付宝、财付通等安全交易方式!

  商品名称:LG P920

  商品价格:3599元(改版机)

  总结

  文章至此,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双核智能手机必将成为主流发展趋势,双核手机也凭借着强劲的配置征服了不少用户。像文章中的LG Optimus 2X有着出色的性价比,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而有些手机价格仍有些偏高,像主打裸眼3D的一些手机,喜欢的用户可以关注一段时间再入手,并且长时间观看裸眼3D画面还可能会导致眼睛感到不适,希望已购买的用户多多注意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