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评测

双屏幕显示+1610万像素 三星ST700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5日09:10

  · 三星 ST7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时尚靓丽的外观

  三星 ST700外观非常抢眼,如同镜子一般靓丽的前面板很好的隐藏了关闭状态的前屏幕,即使您仔细观察也看不出有屏幕的存在。三星 ST700机身采用轻薄的塑料材质,不含电池的重量仅为121g,拿在手中十分轻巧,同时98.5mm x 55mm x 19.8mm的机身尺寸也使得该机拥有很好的便携性。

三星ST700机身正面
三星 ST700机身正面
三星ST700机身背面
三星 ST700机身背面

  三星 ST700机身背面右侧增加了防滑条,使相机握持性更佳,机身背面配备了3.0英寸23万像素的宽屏触摸屏,显示效果一般,前置显示屏为1.8英寸11.6万像素,该机做工精致、设计合理。
三星ST700机身顶部
三星 ST700机身顶部
三星ST700数据接口
三星 ST700数据接口
三星ST700快门
三星 ST700快门
三星ST700电池仓
三星 ST700电池仓
三星ST700电池参数
三星 ST700电池参数

  三星 ST700配备了一块740mA的锂电池,电池容量中规中矩。建议喜欢拍照的朋友可以再配备一块备用电池,以备不时之需。也许是处于相机体积的考虑,该机的存储介质为Micro SD卡,相比当前主流的SD卡来说更加小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