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基于WebKit Google将打造开源安卓浏览器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张恺
2011年08月25日09:41
 
  一直以来很多网友包括编辑都误认为Android系统内自带的浏览器就是谷歌Chrome浏览器,其实不然,Android系统内的浏览器谷歌并没有给他一个明确的代号,之所以不为其命名为Chrome浏览器,正式怕与Chrome OS相混淆,近期有国外媒报道,谷歌官方工作人员透露,目前Android团队正在加紧与WebKit社区进行合作,将开发一款采用WebKit内核的开源Android浏览器,代号为Chrominum。

  谷歌Android团队目前准备开发的Android浏览器将会完全开放源代码,有点类似与桌面Chrome浏览器,该版本中特有的代码将会删除,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开源的代码开发Android相关的浏览器应用。

Google将打造开源安卓浏览器
Google将打造开源安卓浏览器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