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单电相机a77 > 新闻动态

着手研发全画幅 索尼明年将推三支新镜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5日15:01
  今天上午索尼2011秋季新品发布会刚刚落下帷幕,笔者就在国外网站看到了有关索尼下一步计划的消息。据消息透露,索尼预计将在2012年推出三支全新镜头,其中包括一支广角镜头、一支长焦镜头、以及一支高标准变焦镜头。另外,该消息还透露了索尼正在着手研发一款全画幅数码相机,不过具体详情并未透露。


着手研发全画幅 索尼明年将推三支新镜
索尼A系列单反相机

着手研发全画幅 索尼明年将推三支新镜
索尼镜头研发计划图

    据悉,索尼全画幅数码相机模型可能会在明年与大家见面,目前有关该机的消息还未公布。从索尼此次的发布会新品情况来看,索尼A77、A65和NEX-7等新品的推出,又一次证实了索尼雄厚的实力,想当然其全画幅数码相机是十分值得期待的!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