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单电相机a77 > 新闻动态

微单相机旗舰之作 索尼NEX-7正式发布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5日15:17
 

  【搜狐数码消息】索尼发布会的另外一个热点产品,是索尼NEX-7微单数码相机,NEX-7装备有索尼最新开发的约2,430万有效像素的Exmor APS HD CMOS影像传感器;该APS-C尺寸的CMOS具备模拟降噪和数字降噪双重降噪处理,确保带来低噪点的画面效果。

微单相机荣耀之作 索尼NEX-7正式发布
图为:索尼NEX-7正面

微单相机荣耀之作 索尼NEX-7正式发布
图为:索尼NEX-7背面

       同样新开发的BIONZ影像处理器通过更高速的处理能力,能快速处理高像素APS-C尺寸影像传感器所捕捉的巨大影像数据,进一步控制噪点,不仅为NEX-7带来富有色彩层次感、细节上表现突出、高度还原力的高画质图像,也使用户能最高使用ISO16000进行照片创作,尤其适用于低照度条件下,不便于使用闪光灯的拍摄条件。为了进一步保证画质,NEX-7还具有“镜头补偿”功能。当相机使用A系统E卡口镜头时,NEX-7能根据相关数据,修正周边暗角、色差和畸变等问题。

微单相机荣耀之作 索尼NEX-7正式发布
图为:索尼NEX-7

       索尼为NEX-7重新设计了一套使用界面,称之为“TRINAVI操作系统”——这是该台相机最大的创意之处了。三个控制拨轮——两个在机身上方,一个在机身后面——协同作用,能对三个参数进行调整,获得快速、直观的操作体验。用户可以通过置于快门右侧的导航键循环控制拍摄设置菜单——对焦设置、白平衡设置、动态范围设置和创意风格设置。选定某一项设置后,该设置下的相关参数就能通过三个拨轮进行调整。“TRINAVI操作系统”设计理念就是让用户无需在传统的操作界面下,频繁的在不同的菜单中切换,而是将有关联的参数统一整合在一个拍摄设置菜单项下,调动起来更为方便。

  NEX是外观、画质和功能高度平衡的代名词,NEX-7也不例外。在具备如此多出众的专业影像设计的同时,它仍将索尼NEX所倡导的极简主义发挥的淋漓尽致。整个机身纤薄平整,突出镜头的设计,各按键和拨轮艺术化的分布在机顶和液晶屏右侧。机身仍大面积的采用镁铝合金,但对导航键、机顶拨轮和软键进行了特殊的金属处理,以确保其经久耐用,而在手柄处采用了高级橡胶腹膜,增加握持力。最后,纯黑的机身低调地散发着专业感和优雅度,令人无法抵抗。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