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索尼单电相机a77 > 新闻动态

索尼高层表示:索尼A77国内售价一万元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25日21:24
 

  北京时间2011年8月25日上午10点,索尼A77/A65/NEX-7/NEX-5N以及四支新款镜头和两款配件在北京正式发布,发布会之后,我们对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数码影像产品部总监陈宁,副总监波多野智,索尼公司数码影像市场部市场沟通科高级经理大久保德宽进行了一次专访,就大家关注的热点进行了提问。

        其中,最关心的问题是,索尼A77/A65/NEX-7/NEX-5N什么时候在国内上市?售价分别是多少?索尼高层给出的答案是:索尼A77/A65/NEX-5N将在9月上市,NEX-7将在11月上市。A77机身售价约10000元,搭配16-50 F2.8镜头的套机售价约15000元,A65搭配18-55镜头的套机售价约7200元,NEX-5N搭配18-55镜头的套机售价约5000元,NEX-7的机身售价约8000元。

  ▲从左至右依次为索尼(中国)有限公司消费电子营业本部数码影像产品部总监陈宁,副总监波多野智,索尼公司数码影像市场部市场沟通科高级经理大久保德宽

  Q:索尼索尼A77/A65/NEX-7均采用2400W像素的CMOS,如此高密度的像素排列会影响画质吗?

  A:不会,这块新的CMOS在高像素下也有极佳的表现,并且控噪能力非常优秀。

  Q:新微单的最高感光度为什么不是ISO 12800或者ISO 25600,而是一个从未出现过的ISO 16000?NEX-5N使用触摸屏,NEX-7为什么不用触摸屏?A77的电池续航能力提高了吗?

  A:ISO 16000是在ISO 12800的基础上提升了1/3的感光度,采用这个值是为了保证感光度全开也能保证照片质量。NEX-7不采用触摸屏与产品定位有关,NEX-5N针对从卡片机升级至微单的用户,NEX-7针对高端专业用户。A77采用了容量更大的电池,充满电可拍摄500多张照片。

  Q:索尼的单反路线怎么规划?

  A:现阶段的重点还是单电和微单,对于单反的规划还得看市场情况。

  Q:索尼两款新配件LA-EA2(内置α半透式对焦系统的Alpha to Nex接环,具备与A55相同的15点对焦感应器)和EVF电子取景器国内售价将分别是多少?

  A:两款配件的售价都是2800元左右。

  Q:索尼A77最让人吃惊的是EVF取景器的像素极高,但会不会有延迟的影响?

  A:索尼 A55有一点这个问题,但新的单电已经不会有这种情况了。

  Q:EVF电子取景器和LA-EA2转接环支持老款微单吗?新微单镜头是否会更轻量化?A77连拍一次(12张)后需等待多少时间拍第二次?

  A:EVF只能用在NEX-5N上,转接环目前还不支持老款微单,但卡口上(NEX-5C)有升级计划。考虑到画质,镜头目前只能做成这样的体积,关于你们的建议我们会反馈到研发部门。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数据(A77连拍12张后需等待多少时间拍第二次)。

  Q:A77机顶闪关灯下面有些小孔会影响防水性能吗?

  A:不会。

  Q:单电的返修率如何?

  A:目前并没有数据显示单电的返修率比单反高。

  Q:对新微单的市场期望值?

  A:C3针对女性用户,5C男性用户购买的更多。NEX-7针对拥有单反和单电的摄影爱好者,可以满足专业操控性和画质。5N和5C定位相似,但做了一些提升。

  Q:新品中新增的照片效果会加入到固件升级计划中,让老款微单和单电也能使用吗?

  A:目前没有这样的计划。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