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劲爆你的眼球 唯美韩系洗衣机全赏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1年08月26日07:41

  LGWD-N10230D洗衣机

  LG WD-N10230D洗衣机的体积为600*850*440mm,大小适中,易于放置,同时洗衣机的外观延续韩系家电一贯的精致创新风格,简洁的白色造型依旧不失LG一贯在外观设计上的高水准。

LG WD-N10230D整体实拍
LG WD-N10230D整体实拍

  LG WD-N10230D滚筒洗衣机来说,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其采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有效的将噪音降至最低,并且10年的保修承诺也显示了LG对于自家产品的信任。

  在洗涤功能方面,LG WD-N10230D特别添加了洁桶提示功能,每运行30次完整的洗衣程序,都会出现洁桶提示,内桶洁净,才能有效保证衣物洗涤环境。
LG WD-N10230D操作面板实拍
LG WD-N10230D操作面板实拍
LG WD-N10230D舱门实拍
LG WD-N10230D舱门实拍
LG WD-N10230D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6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
主要功能 DD变频直驱电机.纯净漂洗.漂洗DIY.羊毛洗.夜间洗.中途添加衣物.记忆功能.
内筒材料 不锈钢
外型尺寸 600*850*440mm

  编辑点评:LG WD-N10230D洗衣机不但外观小巧便于放置,其静音以及电机的高运转速度等优势都让其有着不俗的产品表现,加上洗衣机的售价仅为1990元,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

  LG WD-N10230D

  [参考价格] 19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