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联想将推出Ultrabook超轻薄笔记本U300s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26日08:27
   Ultrabook最近很火,华硕、ACER都预计在9月份推出这种被英特尔重新定义的全新品类笔记本。今日,Ultrabook又增加了新的跟随着:联想。最新消息显示,联想有望在接下来的几周时间内,推出首款符合Ultrabook标准的13寸超轻薄产品IdeaPad U300s。

  据悉,联想IdeaPad U300s机身厚度低于0.8英寸,在设计风格有几分苹果MBA所拥有的特征。机身重量为3磅,采用铝合金或者是碳纤维材料,搭载Intel Sandy Bridge 处理器,定价低于1000美元。

  消息最早来源于联想上周召开的财报电话会议。联想首席运营官Rory Read在会上表示,联想将在第一时间推出Ultrabook笔记本,定价方面,将达到主流,也就是1000美元以内!

  国外Endpoint Technologies的分析师Roger Kay表示:“Ultrabook和平板电脑一样都是具有高移动性的设备。”初始迭代的Ultrabook还是会采用传统的翻盖式笔记本电脑设计。

  最早向媒体曝光Ultrabook产品的宏碁总裁翁建仁(Jim Wong)表示对该品类产品充满信心:“Ultrabook 2011年只会占笔记本总出货量的很小一部分,但到2012年会迅速达到25-35%,不过距离Intel预计的40%还有不小的差距。”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