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索尼将给iPhone制造相机传感器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26日08:33
 

  OmniVision公司发布了最新的财报,这家专业制造影像传感器的公司将其收入预期下调到2.55-2.75亿,大大低于行业分析师之前预期的3.06亿美元。这一差异非常不寻常,数字很可能意味着他们失去了作为苹果iPhone、iPad和iPod Touch上的影像传感器主要供应商的地位,特别是苹果下一代产品发布前,收入预期总会大幅上升,但这次不升反降意味着至少有一家公司可能是苹果减少了其订单。

  最近有关iPhone 5元件问题的传闻不断,有传闻称OmniVision已经失去了10%的订单,具有更大产能的索尼将取而代之,以帮助苹果完成出货量目标。

  OmniVision和索尼有着相同的800万像素影像传感器的供货能力。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