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Android是前车之鉴 微软抢注三项WP7专利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6日09:22
 

  专利大战已经持续了很长一段时间,微软也非常积极的加入到其中,最近,微软获得了三个新的Windows Phone专利,这三项专利主要涉及Windows Phone界面UI以及画面主屏之间的改进。

Android是前车之鉴 微软抢注三项WP7专利
Android是前车之鉴 微软抢注三项WP7专利

  据了解,其中两项专利和Windows Phone UI有关,主要涉及启动图形界面和过度画面,描述了Windows Phone标识出现后从启动画面到主屏之间的过渡。另一个专利涉及多媒体同步,微软将其描述为同步化的媒体体验,这意味着用户可以远程控制一个设备进行媒体内容的播放,有点类似DLNA功能。

  Android系统在专利战中吃尽了苦头,它也成为Windows Phone 7的前车之鉴,专利注册对于微软Windows Phone 7长远发展有益而无害。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