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游戏摇杆+折叠键盘 罗技推iPad外设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6日09:52

  罗技推两款iPad外设

  苹果iPad平板电脑再给用户带来优良操控体验的同时,也丧失某些体验。近日,罗技就推出了两款iPad个性配件游戏摇杆和折叠键盘,能弥补其操作体验的不足。

  iPad游戏摇杆由吸盘和螺旋弹簧等组成,吸盘能直接吸附到iPad屏幕上成为一体,螺旋弹簧在失力后能自动弹回中心位置,用户便可通过摇杆进行游戏。

罗技iPad折叠键盘
罗技iPad折叠键盘

  折叠键盘表面看是一款标准大小的键盘,通过蓝牙与iPad连接,使用USB接口充电。独特的是这款键盘可以分拆成两半,并且折叠起来,不使用的时候放在平板下方形成保护壳。不过目前折叠键盘仅能支持iPad 2。

  据悉,这款游戏摇杆的售价为19.99美元,折叠键盘售价为129.99美元,将于9月在美国和欧洲发售。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