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应用泄露Galaxy Tab 7.7/Note/Wave 3

来源:cnBeta.com
2011年08月26日10:04
 
  三星在柏林的IFA上展出设备中的一款应用里泄露了他们接下来要发布的产品:Galaxy Tab 7.7, Galaxy Note, Wave 3。

  拒信Galaxy Tab 7.7和Wave3两款智能设备将装载最新的Bada系统(之前三星曾表示要全力发展Bada系统,对Android开始有一个提防的态度),前者将带来三星自制的双核心 1.2GHz Exynos。

  而更为神秘的Galaxy Note设备目前则信息不足,目前还不知道它是平板、电话还是智能本。

三星应用泄露Galaxy Tab 7.7, Galaxy Note, Wave 3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