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平板电脑 > 平板电脑新闻

三星神秘7.7寸平板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1年08月26日10:19
 

之前三星曾公开表示称,将会在9月1日柏林IFA展会发布多款移动终端。今天国外媒体就率先曝光了三星将要此次大会上发布的部分终端。

从曝光的图片上可以看出,三星将发布的产品中包含有Galaxy Tab 7.7、Galaxy Note、Wave 3。从命名上我们可以猜测,Galaxy Tab 7.7将会是一款7.7寸平板,并有可能搭载Android系统,而Wave 3则会是一款搭载自家Bada系统的手机,很可能就是之前曝光多次的GT-S5380和GT-S8600

至于一同曝光的Galaxy Note,由于信息不足,所以目前还不清楚它是平板、电话还是智能本。

三星神秘7.7寸平板曝光

三星神秘7.7寸平板曝光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