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三星官方文件提及Nexus Prime 或十月上市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6日11:11
 
 

  【搜狐数码消息】北京时间8月26日,之前就有消息表明三星很有可能成为第3代Android旗舰智能手机Nexus Prime的制造商。而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三星的法律团队在一封律师函中提到的Nexus Prime手机,更提高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

  据报道,Nexus Prime将采用最新版Android操作系统“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搭载双核处理器,性能十分先进。屏幕采用Super AMOLED HD材质触控屏,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提供1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而且将支持4G LTE网络。

  尽管Nexus Prime这款新机的性能十分强劲,但是这款手机的最大卖点还它所搭载的操作系统。因为这是Android团队首次将“冰淇淋三明治”系统搭载到手机上。谷歌公司计划在新系统中增加更多NFC功能,目标就在于达到所谓的“零点击互动”。NFC功能可以让手机用户轻松的将手机背靠背放在一起便实现点对点连接,而且游戏功能也变得更加强大。

  据称,Nexus Prime手机很有可能将于今年10月上市,正好与之前传闻iPhone 5手机上市时间相差不远。相信Nexus Prime手机将成为iPhone 5手机的最主要竞争对手之一。(飞翔)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