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尽显王者风范 三星GALAXY SI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6日11:43
三星GALAXY S II采用三星自己的研发的Exynos双核处理器,主频达到了1.2GHz,它的RAM内存也达到了1GB。这样的强劲硬件,搭配上最新的GOOGLE Android 2.3.4操作系统,这款手机给我们的最大感受就是——快,非常之快!无论是菜单滑动、进入应用程序、拍照取景对焦,还是网页载入、视频播放,从速度而言,三星GALAXY S II都绝对堪称目前Android手机中反应速度最快的,甚至可以说是目前智能手机中最快的。
 

  与摩托罗拉、LG等其他手机厂商推出的Tegra 2双核手机不同,三星GALAXY SII采用了自家的双核处理器平台——Samsung S5PV310 Exynos 4210,主频高达1.2GHz,其RAM更是达到了1GB,硬件方面可以说达到了目前的绝对顶级水准。

 

  我们使用了Android平台上知名的性能测试软件Quadrant advanced基准测试软件对三星GALAXY SII进行跑分测试,多次跑分后取最终成绩为4153分,这是在笔者测试生涯中第一次出现这样的高分。超过了基准测试软件中第二名Nexus One(2.2)一倍还要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