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双核旗舰尽显王者风范 三星GALAXY SII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6日11:43

  细数TouchWiz界面人性化之处

  三星GALAXY SII采用的是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且它将界面进行了深度的二次进化,被命名为TouchWiz,相信此此前使用过三星Android手机的用户对此界面不会陌生,而且三星GALAXY SII采用的是最新的TouchWiz 3.0界面,在可控性以及人性化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此前笔者已经对此界面进行了深度的解析,而在使用期间,笔者总结了三星GALAXY SII界面的人性化之处,现在就分享给大家。

 

  三星GALAXY SII在内置了丰富的桌面小插件,这一点也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而且它的桌面插件非常的绚丽,例如天气插件、新闻插件等,可以让我们在桌面上就可以获取到很多信息,形成习惯之后,完全可以改变我们的生活质量。

  在桌面长按后在底部弹出一个半透明窗口,在这里我们可以设置小插件、快捷键、文件夹、壁纸等,与其他Android手机界面有了明显的不同,在实际体验后,笔者感觉这种的操作方式更加的方便。

 

  正式由于三星GALAXY SII拥有一个4.3英寸宽大触摸屏,所以它的虚拟QWERTY键盘的可触面积更大,文字的输入也更加的顺畅,同时,行货版三星GALAXY SII在中文输入上也进行了优化,例如在QWERTY虚拟键盘的最上一排右上角印有数字,我们长按就可以输入对应的数字,省去了切换输入法的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