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中端新王者 尼康D7000精品选购白皮书

来源:IT168网
2011年08月27日09:36

   尼康 D70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外观细节:

  尼康 D7000正面的两个按钮都可根据用户需要进行自定义设定。同时,其机身采用了坚固耐用的镁合金材料,可以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并且还具有防尘、防潮、甚至防电磁干扰的特点。

尼康D7000正面图
尼康 D7000正面图

  尼康 D7000使用光学五棱镜取景器,其视野率达到100%。同时,取景转换拨杆与一键摄像按钮的一体化设计,提高了从照相模式到摄像模式的转换速度,也方便了光学取景与液晶屏取景的快速切换。

尼康D7000背面图
尼康 D7000背面图

  尼康 D7000在以往不设按键的AF/MF拨杆上增加了对焦点模式按钮,使对焦方式可在正常手持的情况下快速调节。另外,D7000配备了双SD存储卡槽,可同时使用两张SD存储卡(也支持SDHC,SDXC)。

尼康D7000侧面图
尼康 D7000侧面图

  尼康 D7000在顶部设有双层模式拨盘,拨盘上提供了两个(U1、U2)自定义模式,可以根据用户需要自行设定。通过模式拨盘可以快速、直观的转换拍摄模式。

尼康D7000上下面图
尼康 D7000上下面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