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投影机导购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宇
2011年08月27日09:41
第4页:对应3D蓝光!玩3D游戏看3D电影皆可

  3D技术是近两年显示产业中的最大亮点,层出不穷的3D大片不断刺激消费者的视觉神经,在各个厂商的推动下,具备3D显示技术的产品已经全面进入个人消费市场。在家用投影领域,支持3D蓝光的家用3D投影机也将打破价格坚冰,成为最热销的产品。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本周,传来两个让投影爱好者为之兴奋的消息,一个是acer推出了入门级720p 3D投影机,另一个是奥图码即将发布入门级1080p 3D投影机,两款新品均支持3D蓝光信号并且配备HDMI 1.4版接口,可以直接接驳3D蓝光机看3D电影,或者接驳PS3玩3D游戏。

完美无弱点!家用娱乐投影机未来猜想

  随着支持3D蓝光的入门3D投影机陆续上市,3D概念不再扮演炒作与噱头的角色,而是真正进入消费者的客厅,坐在家里看一场3D电影将变得非常简单。对于近期打算添置投影机的用户而言,如果喜欢3D电影逼真的视觉体验,不妨等等这些即将上市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