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娱乐进行到底 小配件挖掘iPhone大潜力

来源:泡泡网 作者:李军工
2011年08月27日10:17
第4页:小配件大作用 助你游戏获高分

  游戏也是iPhone 4不可或缺的一部分,iPhone 4的火爆与它丰富的游戏还是有一定的联系的,这款iPhone手机使用的小配件将会帮助你更好的进行游戏。

娱乐进行到底 小配件挖掘iPhone大潜力

  这是一个iPhone的迷你控制套件,套件包括两个小的操纵杆,通过这两个摇杆你可以控制任何游戏的方向键以及功能按键,这两个操作杆是由铝以及透明、灵活的工程级树脂材料制成,为用户提供长久、舒适的操作体验。

娱乐进行到底 小配件挖掘iPhone大潜力

  这两个操纵套件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通过将两个吸盘吸附在手机表面相应的位置,即可对手机进行操作,除了iPhone,还可以使用iPad以及其它任何触摸屏幕的手机。这款游戏配件售价为24.95美元,约合人民币161元,便携以及使用方便是这款游戏配件最大的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