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照片就要打出来2100秋季佳能喷墨打印机发布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7日12:30

2011年8月26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行了“照片,就要打出来”喷墨打印机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上发布了8款PIXMA系列喷墨打印机,其中包括成龙限量版单反照片一体机腾彩PIXMA MG6280,具有低打印成本,更多打印量的经济打印一体机PIXMA E500等8款佳能腾彩PIXMA系列喷墨打印机。全面升级后的佳能腾彩PIXMA系列将在家用机领域形成齐备规整的产品线,为广大佳能用户带来崭新的影像体验与更丰富的选择。

 现场发布的新品

发布会现场 

佳能喷墨打印机本部本部长清水胜一先生、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小泽秀树先生等多名佳能高层悉数出席,并且小泽秀树先生在开场前在门口亲自应届与会的嘉宾。在会场入口处,佳能的员工也列队鼓掌欢迎与会的来宾。

 佳能中国总裁小泽秀树先生在门口迎接嘉宾
 佳能员工也在门口列队鼓掌欢迎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