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照片就要打出来2100秋季佳能喷墨打印机发布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7日12:30
在发布会上,清水胜一先生和小泽秀树先生分别表达了对佳能中国打印机今后的市场业绩展示出信心。从2010年下半年开始,佳能提倡享受色彩的打印理念,并且向消费者培养“照片,就要打出来”,取得了优异的市场业绩。
 佳能公司喷墨打印机事业本部本部长清水胜一发言

 佳能中国总裁小泽秀树发言

 佳能中国信息消费产品总部总经理郡司典子发言


小泽秀树先生在发言的时候,首先提到了上半年的佳能上海博览会非常成功,感谢大家的支持,而且2012年,将是佳能中国成立十五周年纪念,将有更多的纪念活动,包括佳能展会,纪念活动,用户优惠等,敬请期待。中国的喷墨打印机市场从2008年的占全世界喷墨打印机销量的5%,到了2011年已经增长到9&,预计到2011年底能够增加到10%。2011年上半年,佳能喷墨打印机及耗材的销量均实现了30%以上增长。已经全面超越了竞争对手,市场占有率不断攀升。根据权威调查公司GFK数据中国30城市零售监测数据,佳能喷墨打印业务自2010年下半年起一直稳居中国市场占有率第一。GfK中国30城市6月零售监测报告显示,佳能喷墨打印业务市场占有率达到39%,并在其中15个城市实现市场份额第一;在喷墨多功能一体机市场中,佳能产品目前占有率为36%,目标是在2011年底实现市场占有率第一。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