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数码厂商

照片就要打出来2100秋季佳能喷墨打印机发布会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7日12:30
在此次发布的八款佳能新品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佳能腾彩PIXMA E500。佳能根据中国用户打印、扫描、复印的使用特点以及对功能与成本等各方面需求的研究,专门开发了这款搭载超大容量墨盒的全新多功能一体机产品 ——腾彩PIXMA E500。高达800页黑色墨盒打印量*1,建议零售价格只有88元。相信兼顾低打印成本和高打印量的腾彩PIXMA E500的优异表现会更好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更经济的输出体验。
除了上述两款产品外, 在新产品中MG8280、MG6280采用6色独立式墨水盒系统设计,独有的灰色墨水为提高照片品质提供了强大保障,智能触摸系统确保用户轻松操作。而且,其中MG8280还具备了35mm底片扫描功能,更方面满足摄影爱好者的需要。
 E500

 MG8280

 MG8280的底片扫描部件 

MG5380、iP4980采用独立式5色墨水盒系统设计。iP4980能够满足家庭高品质照片打印的需求,MG5380则在照片打印的基础上,增加了扫描、复印等强大功能,能够令用户轻松体验更多乐趣;MG4180、MG3180、MG2180采用一体式墨盒系统,擅长在普通纸上进行快捷、方便、经济的输出。此外,佳能还隆重介绍一款面向学生的多功能一体机MP288。虽然MP288不是本次发布的新品,但也是本次会议的亮点之一,无论是其炫酷的外观色彩,还是其高速高质的表现,都将在一体机市场掀起巨大波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