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疑似新一代iPhone原型测试机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2011年08月28日10:36
   最近才刚曝光了一组疑似iPhone 4S的图片,现在MacPost又再曝光一组他们称为“iPhone 5 EVT原型(N94)的机身后盖”的图片。

  报道称在今年年初的时候他们发现在iOS 5.0 SDK中有提到过“N94″,他们怀疑这应该是一款采用A5芯片的新一代iPhone手机,不过不能确定它是iPhone 4S或是iPhone 5。

  不过通过“07-June-2011”这个标记,很明显这是一个“早期的发展原型”。而且他们还注意到,它与此前BGR曾经报道的一款用于为T-Mobile进行测试的iPhone 4变体机有着惊人的相似点。

  曝光的图片正好支持了此前谣传将采用A5处理器,对天线进行重新设计而且会支持T-mobile的说法。目前还不能确定曝光的图片是升级版的iPhone 4,或者它是终将会成为iPhone 5的iPhone 4S的变体机。

  根据此前曝光的下一代iPhone的保护套来看,下一代iPhone将会采用更为简洁的设计。而这与本次曝光的原型机图片不一致。

疑似新一代iPhone原型测试机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