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29日起每天限量200台 小米手机秒杀必读

来源:IT168网 作者:刘致远
2011年08月28日12:01
 

  在8月16日的发布会上小米CEO雷军曾经承诺过将会以每台1699的价格率先向米粉们发售600台纪念版工程机,不过到底什么几点开始卖?怎么卖?在哪儿买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在当时都并未公布,随着29日第一批纪念版工程机的临近,小米科技也对这些疑问做了详细的说明,具体来看看下面吧: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活动时间:2011年8月29日8月31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秒杀,每天限量200台。

  参与资格:

  8月16日零点以前积分100以上的小米论坛、MIUI论坛、米聊论坛的米粉。

  支付方式:

  秒杀价格为1699元,只支持在线支付,网银和支付宝均可。下单后要在30分钟内完成付款。

  活动网址:

  www.xiaomi.com

  参与方式:

  先登录,登录后请耐心等待。

  秒杀时间一到,无需刷新页面,按钮会自动由灰色变成红色。这时,你会看到“立即秒杀”的红色按钮,点击此按钮,输入验证码,系统就会告诉你是否秒杀成功

  如果秒杀成功,会进入下单支付流程,需要填写收货人姓名、地址、电话等相关信息,同时要在30分钟内完成在线支付

  重要提示:

  1. 参加活动,请先登录。登录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判断你的积分是否符合要求。

  2. 为防止作弊,给大家一个公平的机会,秒杀的时候需要输入验证码。

  3. 本次活动只支持在线支付,网银和支付宝均可。请大家提前准备好。

  4. 为应对黄牛党,秒杀成功后,请在30分钟内完成付款,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机会。

  5. 目前只支持国内发货,国外和港澳台地区不支持配送。

  小米工程机的荣誉与优惠:

  1. 限量生产,有唯一的纪念珍藏编码,载入小米企业史。

  2. 购买成功的米粉,将获得小米终身荣誉会员勋章一枚。

  3. 工程机与量产机同品质,享受国家三包售后服务,同时在量产机上市前(具体日期见官网)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可免费退换货。

  4. 购买工程机,免费赠送精美手机彩壳和4G Micro SD卡各一个。

  5. 全场免运费,当天下单次日配送。

  6. 小米工程机不作正式销售,本次支付的费用为量产机的预定金,暂不开具发票。在量产机上市前(具体日期见官网),你可以选择:

  A 用工程机申请免费换一台全新的量产机,用户只需承担工程机寄回的运费。但不再拥有小米终身荣誉会员的勋章。

  B 继续保留工程机,根据用户实际支付的费用开具发票。

  注:

  46名获赠手机米粉,无需参与秒杀和下单

  200名现场预定米粉和74名荣誉开发组米粉,无需参与秒杀,直接在线下单,8月29日 - 8月31日每天上午10:00开始后30分钟内完成支付即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机会

  关于账号积分的进一步说明

  除了前面所写的那些注意事项之外,还有关于小米论坛积分的更进一步说明,到底有没有秒杀资格?看这个就知道:

  1.请不要在论坛发布求账号,或者求秒杀资格的帖子。

  2.当天登陆小米官网,会有登陆界面,登陆后会有提示是否有秒杀资格。

  3.账号只有一次秒杀机会,如果账号第一天没有秒上,可以第二天继续参与秒杀。如果第一天已经秒上,但没有在30分钟之内支付成功,算秒杀失败,之后将没有秒杀资格。

  4.关于随纪念版工程机赠送的彩壳(颜色)问题,到时会有相关界面供大家选择的。

  5.验证码的问题,个人建议到时大家用Pc电脑或者笔记本登陆小米官网,手机登陆并不稳定,当天抢购人太多恐怕手机秒杀不上。另外,验证码是数字、字母还是汉字,请到时自己查看。

  6.关于积分问题,首先必须是16日0点之前有100积分的账号才有资格,16日之后,或者现在开始刷分,都是没有机会的。小米旗下论坛包括(小米手机论坛、MIUI论坛、米聊论坛),在这三个论坛中,你只要有一个论坛账号16日之前积分过100,就可以参加秒杀。

  7.对于16号当天发布会现场的200名预订粉丝,和MIUI论坛赠送的46个名额,是不计入29日的600个参与秒杀活动名单中的。

  8.另外,MIUI论坛46名获赠手机米粉,无需参与秒杀和下单。16号当天发布会现场的200名预定米粉和74名MIUI论坛荣誉开发组米粉,无需参与秒杀,直接在线下单,8月29日至8月31日每天上午10:00秒杀活动开始后30分钟内完成支付即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机会。

  9.目前客服正在给有资格参与29日秒杀活动的账号发送确认邮件,请大家查阅下自己的邮箱(这个邮箱是你注册论坛时填写的邮箱账号)。

有资格参加秒杀活动的用户将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
有资格参加秒杀活动的用户将会收到一封确认邮件

  10.关于9月5日的小米官网预订活动,我们会提前在小米旗下论坛以及@小米公司 微博公布相关细则的。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