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iOS应用更新

绘制苹果纪念乔布斯 运动软件Runkeeper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杨雪涛
2011年08月29日07:34
 

  上周,乔帮主终于因为自己的身体原因辞去了苹果CEO的职务,这则消息发布之后,网络上、微博中关于此事件的评论铺天盖地,几乎每一个人都在表达着对这位改变了世界的先行者的敬畏,当然每个人的表达方式也是不同的。日前,一位来自日本的粉丝以自己独特的方式来向乔布斯致敬。

苹果粉丝绘制的苹果LOGO
苹果粉丝绘制的苹果LOGO

  这位苹果粉丝使用了一款名为“Runkeeper”的iOS应用在地图上记录下了自己的运动轨迹,而创意就在于最终的轨迹竟画出了苹果公司的LOGO。为了在地图上绘制这幅苹果图,该粉丝携带自己的苹果设备专门在日本东京跑步13公里,最终借助Runkeeper让苹果LOGO跃然于地图之上。

运动轨迹记录器
绘制苹果纪念乔布斯 运动软件Runkeeper
运动轨迹记录器

  其实Runkeeper是一款运动辅助类软件,可以利用iPhone的GPS功能实现对用户运动情况的跟踪测量,从而掌握运动的速度、时间以及距离。当用户保存自己的记录之时,RunKeeper还能将记录上传到为用户提供的个人网页中,这就是地图上苹果LOGO形成的过程。

记录运动中的各项数据
绘制苹果纪念乔布斯 运动软件Runkeeper
记录运动中的各项数据

  这款软件主要针对运动爱好者,无论是跑步还是骑自行车都可以使用,并且便于用户为自己设计一个科学的健身计划。

  下载地址:https://itunes.apple.com/cn/app/runkeeper-pro/id300235330?mt=8

 
(责任编辑:李双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