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疑似第五代白色版iPod Touch配件谍照曝光

来源:搜狐数码
2011年08月29日09:15
 
 

  【搜狐数码消息】8月29日消息,国外网站iFixDirect近日公布了一张据传是第五代iPod Touch白色面板的照片。除了颜色差异之外,从照片中无法看出该设备和目前第四代iPod Touch有何不同。

  国外媒体在今年7月曾经报道,苹果计划推出一款白色版的多媒体数字播放器iPod Touch。康和综合证券分析师郭明池也声称,白色版的iPod Touch与第四代黑色iPod touch相比有明显的不同。

  郭明池称,iPod Touch在今年内不会进行“配置升级”,因为苹果将A5芯片和其他配件的供应重心放在了iPhone和iPad上。

  iPod Touch最近一次的升级是在2010年9月,增加了Retina显示屏、前后摄像头、A4处理器。(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