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C网3G智能之争 华为C8650对比HTC野火S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9日09:20


  总结:性价比之王诞生

  由于采用了相同的操作系统,以及几乎相当的核心硬件,因此 华为 C865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HTC 野火S(A510c)在功能方面也有很多相似之处。全面而出色的功能表现让它们成为中国电信3G智能手机中广受关注的里两款产品,当然,这也正是很多消费者在两款产品中纠结之处。

华为C8650和HTC野火S A510c

  当然,根据以上我们为大家带来的评测,以及两款手机价格方面的差异(参考中国电信网上营业厅,华为 C8650价格为990元,HTC 野火S(A510c)为2480元),两款手机还是有着特定的差异。HTC野火S A510的社交整合更加出色,拍照能力也更加强大,适合喜欢拍照发微博和好友分享的用户;另外,它小巧的体形也会更吸引女性用户。

  而华为 C8650更大的屏幕对于喜欢玩游戏的年轻用户会更具吸引力,尽管拍摄性能成为它一个短板,但在C网智能手机中,它的性价比堪称无敌,和它类似配置的产品,价格往往都接近甚至超过2000元。和其他制式的千元3G智能机相比,华为 C8650的性价比也依然具有优势,从这个意义而言,C8650对于中国电信而言,是一款具有战略意义的终端。

华为C8650和HTC野火S A510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