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将推出基于iOS系统的智能电视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1年08月29日09:21
 

  苹果公司的iOS系统,以其友好的操作界面、丰富的软件应用得到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不过,苹果公司似乎并不满足于iPhone、iPad等现有iOS产品的成功,根据国外媒体最新报道,苹果计划将推出搭载iOS平台的智能电视产品。

苹果iOS智能电视假想图
苹果iOS智能电视假想图

  根据国外网站venturebeat报道,硅谷多位权威专家都预测苹果将推出基于iOS平台的智能电视产品,并且这一理论得到了《华盛顿日报》的支持。

  苹果公司目前已有一款名为Apple TV的机顶盒产品,可以提供来自iTunes的电影和电视节目,同时Cult of Mac称苹果生产电视机的时机已经成熟,因为高端电视已经跌破1000美元大关,巨大的利润足够吸引苹果进军这一领域。

  不过根据目前的消息,我们还不清楚搭载iOS系统的苹果智能电视将于何时问世,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