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佳能两款顶级红圈长焦定焦牛头即将发售

作者:蜂鸟网
2011年08月29日09:26
   日本佳能公司在上周末发布消息,因3.11地震海啸灾害而推迟发售的两款顶级红圈长焦定焦牛头EF 300mm f/2.8 L IS II USM以及和EF 400mm f/2.8L IS II USM将在日本地区发售。前者的参考售价为750000日元,后者的参考售价为125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为62164元左右及103607元左右,具体日期为8月31日。


关注中!佳能两款高端定焦新品推迟发售
佳能EF 300mm F2.8 L IS II USM

关注中!佳能两款高端定焦新品推迟发售
佳能EF 400mm F2.8 L IS II USM

    这两款镜头继承了前代300mm f/2.8L IS USM镜头以及EF 400mm f/2.8L IS USM镜头的所有优点,采用全新的光学设计,以及采用重量更轻的镁合金和钛合金材质打造。相信这两款新镜头的推出,将吸引喜欢拍摄自然风光,野生动物和体育赛事的摄影师。特别值得关注的是:佳能EF 400mm f/2.8L IS II USM也是在同级别里最轻的镜头,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移动性,重量比前代减少了非常多。

    此两款镜头提供了恒定f/2.8的最大光圈,让摄影师可以以更快的快门速度,捕捉快速移动的物体,并保证照片的清晰。同时在大光圈还可以更好的突出主题,虚化背景。9片圆形光圈可以创造性的拍摄出美丽的模糊背景,使得图像更加迷人。同时,它们还在对焦模式中增添了高效对焦模式,以便能够以一定速度平滑地移动对焦位置,特别是在短片拍摄时能发挥其优势。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