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专利之争终打响 微软正式起诉摩托罗拉

来源:泡泡网 作者:董晓龙
2011年08月29日09:27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29日 早在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关于微软有意起诉摩托罗拉的新闻。如今根据最新消息报道,之前的“有意”已经成为了事实。又一次两家国际级的大公司开始了专利之争,而且本次微软的态度非常坚决,要求禁止在全美销售摩托罗拉旗下含有专利争议的手机。

专利之争终打响 微软正式起诉摩托罗拉

  本次存在争议的七项专利分别被应用在摩托罗拉旗下的:Droid 2、Droid X、Cliq XT、Devour、Backfilp、Charm等多款产品。涉及到侵权的具体功能主要在于日程安排;电子邮件同步、日历和联系人;信号强度和电量变化的通知应用。

专利之争终打响 微软正式起诉摩托罗拉

  通过上面专利所涉及的功能来看,似乎微软有“没事找事”的嫌疑。本质上微软就是在打击自己的竞争对手,如果起诉一旦被法院认可,那么摩托罗拉在美国将遭受重大的打击。当然也可以说是谷歌将要头疼了。关于诉讼的进程与结果,我们也将继续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