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ango到来 传微软下月初提供批量升级服务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9日09:36
 

  富士通 IS12T已经在日本开卖,高昂的售价也让很多期待新一代Windows Phone 7产品的用户感到压力很大,不得不将希望寄托于其它厂商Mango终端的售价。新版Windows Phone 7价格高昂,老一代Windows Phone 7成了抢手货,因为大家知道,这些元老会升级到Mango系统。

Windows Phone 7 Mango升级到来
Windows Phone 7 Mango升级到来

  有消息称,微软Windows Phone 7 Mango已经将上市前一版的系统送给各个OEM厂商测试了,表现还不错,据了解,微软将从9月1日开始启动Mango升级计划,准备工作已经就绪,拥有Windows Phone 7的用户近期不妨多关注下,Mango升级提示信息从9月份开始随时有可能光临您手中的设备哦!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