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戴妃”再报好价 摩托罗拉Defy惊喜价来袭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1年08月29日10:03
 

   2011年8月29日,今天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在“星座科技”到货,商家报价1899元,随机包括的配件有:电池,充电器,耳机,数据线。摩托罗拉Defy是一款采用了三防设计的安卓智能触控手机。


"戴妃"再报好价 摩托罗拉Defy惊喜价来袭
图为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Defy整体的设计非常简约时尚,正面是一块3.7英寸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达到了480*854,显示效果细腻。该机搭载的是Android OS v2.1智能操作系统,用户能够下载到海量的第三方软件和游戏,扩展能力不俗。摩托罗拉Defy还采用了一颗800MHz的CPU,保证了系统的运行流畅。机器的背部是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照能力不俗。在网络方面该机支持的是主流的WCDMA制式3G网络,技术成熟,上网速度流畅,同样支持WIFI,上网途径多样。此外该机还支持蓝牙、3.5mm耳机、USB v2.0,功能相当全面。

"戴妃"再报好价 摩托罗拉Defy惊喜价来袭 "戴妃"再报好价 摩托罗拉Defy惊喜价来袭
图为 摩托罗拉Defy

"戴妃"再报好价 摩托罗拉Defy惊喜价来袭 "戴妃"再报好价 摩托罗拉Defy惊喜价来袭
图为 摩托罗拉Defy


摩托罗拉 ME525(Defy)
上市日期 2011年01月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三防手机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3.7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刷机可达十点)
主屏材质 TFT
网络模式 GSM,WCDMA
理论速率 HSDPA:7.2Mbps
CPU频率 800MHz
电池容量 1500mAh
理论通话时间 400-590分钟
键盘类型 虚拟QWERTY键盘
机身颜色 黑色,白色,红色
手机重量 118g
机身特点 屏幕采用康宁防刮玻璃,具备防尘防水功能可以满足日常的一些户外需求。

编辑点评:

摩托罗拉Defy不仅搭载的是最主流的安卓智能操作系统,而且还创新的将三防设计设加入其中,这样就使该机成为了大屏触控+三防设计的时尚手机。目前笔者在“星座科技”了解到该机现在的售价已经降至1899元,已经趋于稳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摩托罗拉Defy(改版机)
[参考价格] 18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