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家庭娱乐专属潮本!三星i3新RC4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29日10:13
 
    物价飞涨但工资不见涨!大家是不是觉得自己的生活变的前所未有的拮据呢?每天为了省钱,我们可以少吃一口面包,可以少买一瓶可乐,可以...精打细算的日子就是这么过起来的。现在什么都觉得够用就好,而不是以前非名牌不穿,非大餐不吃的念头。电子产品里笔记本的更新换代速度非常快,今年的顶级配置可能过2年就变成了濒临淘汰的产品,平时就是浏览网页、看看电影的话,那选择一款时下的主流本就足够了。今天测试的这款RC410就是一款定位于“够用”的笔记本。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三星RC410在配置方面采用了上一代Intel酷睿i3 380处理器、2GB DDR3 1066内存、500GB 5400转硬盘、NVIDIA GT350M 1GB显存独立显卡。i3 380M处理器虽然是上一代架构的产品,但是得益于2.53GHz的高主频,实际性能表现完全媲美SNB架构的i3 2310M处理器。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三星RC410搭载了64位的windows7家庭基础版操作系统,方便用户日后升级到更大容量的内存。这款笔记本真的“够用”吗?答案就在下文。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