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家庭娱乐专属潮本!三星i3新RC410评测

来源:泡泡网
2011年08月29日10:13
 

评测总结:家庭娱乐HOLD住无压力

    ● 续航测试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在Windows7系统下关闭无线网络并将屏幕亮度调至100%的情况下,高性能模式下续航时间的预估为为6小时15分钟左右,表现不错。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使用Imtec Battery Mark对三星RC410进行满载续航能力测试,在关闭无线网络、屏幕亮度最大并且CPU满负荷运行的状态下,续航时间约为1小时35分左右,续航表现正常。

家庭娱乐专属!三星SNB i3本RC410评测

    编辑总结:RC410在性能上绝对“够用”,日常家庭娱乐完全可以HOLD住虽然只是一款入门的家庭娱乐机型,但是RC410的做工丝毫没有马虎和敷衍,个性十足的设计风格和妥当的细节处理还是体现出了三星的诚意,其4300元左右的售价也较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